双叶小枫

写故事的透明文手 喜欢的话非常感谢!欢迎留评!
“相伴飘流至宇宙尽头 所有故事开始便善终”
长期在圈选手 这里是堆文点
头像是自设 gift from鱼鱼

【2021年末记录】

去年的12月25日是自己在lof发第一篇文的日子,真的已经一年啦。

 

在真正开始自己发文之前,其实我已经在喜欢的tag里看过好多好多的文,也曾经有想要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写下来的冲动,不过因为在这方面比较胆怯所以一直没敢尝试。

 

直到被好朋友鱼鱼不断鼓励着写了第一篇文,她一直在跟我说,你有脑洞,你可以写,给我冲。后来在和她聊完一个两个人都觉得还可以的脑洞之后,我终于开始慢慢试着把它写出来。这种感觉很奇妙,最初在脑子里闪过的一个想法在被不停地丰富和细化后,最后能变成一篇完整的文的模样。自己写出的第一篇文尽管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足,但它仍然对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。有时候真的会感叹,如果没有当时鱼鱼持续的鼓励,我可能就不会开始写文这条路。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她,第一个特别真心地鼓励我去写作的人,第一个可以在许多个夜晚一起讨论创作的人,我的第一个粉丝。

 

之后的这一年里,我把一个个脑洞努力写成文字,在合集中一篇篇积累着。

 

尽管因为课业忙碌的原因,更新的速度实在太慢。再加上在质量方面,也觉得自己写的实在不算好,所以并不会抱着太大的期望。可每一次看到红心蓝手评论,还有后来的粮票,都会特别开心,很感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来看我的文,也很感谢你们的喜欢。(每次回复的时候感觉都有很多话想表达,可是最终打下来的回复好像只就剩下了谢谢,但这两个字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谢)

 

至于以后,我想去学习和积累更多,去尝试更多题材和设定,去输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文字。写出简洁细腻的文字和有意义的故事一直是我的写作目标,而我也在为之而努力。

 

在我眼里,cp是特别美好的,我喜欢独属于他们两人之间深厚而独特的感情。我喜欢他们在一起时的样子,也喜欢他们与对方在一起时他们的样子。

 

感觉说得又有点多了,那么在最后就再次感谢大家吧!

 

PS. 在今年12月中旬粉丝破100啦,着实是我刚开始写文时不敢想象的,承蒙厚爱,感谢陪伴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面这些是截止到12.19号lof生成的年度报告!

null
null
null


评论

热度(3)